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愛上酒~家女

下個月要來去做酒家女了~~
可以帶出場, 是酒不是我~哈

是去賣酒啦, 是相當好喝的萄葡酒哦~
到目前為止,喝過的都說好......讚不絶口.
你覺得人生苦悶嗎~心情不好嗎~~
心情好想找人一起喝酒助興嗎~

它也是聖誕節最佳禮品,尾牙相聚必不可少的東西哦~
請大家告訴大家, 心動就要找我哦~
歡迎詢問,買賣不成心意在~~嘿嘿

4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開放試飲嗎?

echo 提到...

感謝你來逛我的部落格,所以我也來逛逛喔~~~~你粉用心喔!!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可以介紹一下,是哪一家公司跟何種職位嗎?

星夢的幻想天地 提到...

如果我去的地方餐廳有營業的話,看看可否帶妳入場...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