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愛上. 天

一直都認為老天對我相當的好
從小爸媽都很愛我, 雖然我也有叛逆期, 但在我的人生中,他們都一直很好的照顧我
其他的兄姐妹們,也一直是我的良師益友
交了很多好朋友, 到現在都很開心擁有他們的關心

更開心的是, 老天常常在我想要什麼時,都偷偷的賜給我我想要的.
一直想在老時, 開間自己的店,賣賣咖啡及酒,讓我的好朋友們都有個可以相聚的地方.
現在老天也聽到了,我的乾爹現在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去擁一間這樣的店可以去負責.

我以為我只是去賣酒, 但今天去再相談後, 才知原來不但是可以去賣酒,還有一家店.
想想,人生要的是什麼, 現在到了這樣的年齡, 開心就是我人生的所有.........

同時最重要的是, 我有個處所可以替心情不好的人分擔壞心情, 也有個地方可以分享您的好心情

6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So!

~ 阿龍 ~ 提到...

恭喜你能夠這麼的心想事成呢!

今天分組的事情,來跟您說聲抱歉!
很感謝您的愛戴,也很抱歉讓您失望了哩!

我之前有跟SALLY提到過
對於「婚姻顧問」這個主題我一直很感興趣
因為跟自己有點相關也覺得這成功的機率很大
而且真做起來,也是讓自己將來在工作上有個發展機會
今天又知道組員的陣容龐大,實力堅強的人不少
除了對小組未來的發展性很讓我期待外
對於如何帶領這樣一個強者濟濟的團隊
也讓我有著相當可以學習之處
不過最後的..您知道的..事情就這麼的發展了!呵呵!~
在此也謝謝您的諒解~!
但說真的..也是因為覺得你們的小組實力堅強
所以我也才能夠很放心選擇離開
除了我對你們有信心外
相信你們一定比我對自己更有信心的!

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一起加油吧!


// 阿龍 //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~~恭喜你阿!!有機會可以去你的店裡捧場嗎?

Sally 提到...

我也真的覺得老天爺對你很好呢!!!

Shuenn 提到...

真希望分到妳一點的福份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有缺店員嗎?....
可以先預約個空缺嗎?

回歸主題,妳真的很幸運,可以心想事成!
恭喜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