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哈~哈

好久沒來臨幸我的部落格了~
這段時間忙著在計劃及追蹤後續的事項,所以......

今天上如何求職, 老師提到一些應注意的原則:
1.要針對所應徵的公司說明自己可勝任的因素
2.在應徵的CV內容不要太長, 只要100~150字以內.
3.在內文中不要提到與應徵的工作不相關的內容:本身的個性,背景.....
4.太個人化的東西也不要提
5. 在面試時不要批評前公司, 及太讚美要應徵的公司

上到這, 我終於知道上次去應徵為何未被錄取了~
原來我太諂媚了~終於真相大白
哈~哈~哈~
還有是我說了很多與我應徵工作無關的事
我的應徵經驗真該好好加強呢~

6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Nice to learn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原來太過諂媚也是不對的阿!

聽到真人範例了!

~ 阿龍 ~ 提到...

雖然知道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看
不過呢還是來留言啦!

其實跟您很少互動呢,難得昨天算是我們聊最多的一次吧!

這樣聊聊,感覺還不錯呢!只是心裡面有個遺憾,好可惜不能跟您一起共事,自己少了許多學習的機會,也失去了很多可能會有的快樂回憶吧!哈哈!

showDing 提到...

*  . '  +:..:+     '  *
.   *  ☆☆☆ * Merry '  .
  *  ' +: + .:+  Christmas
'    ' ☆☆☆☆☆   * '  
 * * +: :+@+: :+    '  *
* .  .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* .
  .  +:..:+&+: :+: :+
 * .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  *
' .  +: :+♡+: :+§+:..:+
. *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 ' *
  .+:..:+♡+:..:+@+:..:+♡+:..:+
 .     . ▨   ' ' * 

聖誕快樂YA
雖然沒辦法跟大家過聖誕
嘿嘿........那就送你們ㄧ棵
暖暖的聖誕樹
有溫度的
『Ding Ding』噹
鈴聲多響亮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http://mtint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_4968.html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準備上工囉!

Dear all

對於「長青協會遠距照護」一案有興趣的捧油們

請於下列時間地點集合,東昇老師將做任務分配說明及小組分組

請大家一定都要來唷!

時間:2008/01/14上午10:30

地點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8號6F(近永康街口)

記得在意見回覆留下足跡,麻煩有看到的人幫忙宣傳一下ㄋㄟ~(感恩^^)

準備上工囉!